close

Generator Hostel London倫敦發電機旅館

37 Tavistock Place, Russell Square, Camden, London, WC1H 9SE, United Kingdom

 

英國的住宿真的不便宜,而且只有一人所以還是只能以青年旅館為主

這間Generator Hostel London地理位置還不錯,在一個小巷子裡

離國王十字車站走路大約十分鐘,附近有大英圖書館;

離另一個小車站Russell Square Tube Station素羅廣場地鐵站也蠻近的,

也是差不多走七,八分鐘,小車站比較沒這麼複雜,

所以要搭車我通常也都是去素羅車站,走去大英博物館也不遠約十五分鐘就到了。

 

接待大廳:

24 小時都有人接待,下午兩點才可以入住,早上十點要前退房

65277710.jpg

大廳電梯,有電梯這很重要,搬運行李就方便多了

IMG_2697.JPG

在還不能進房前或退房後,可以先把行李寄放於行李寄放間,不過櫃子是要另外付費,不想多花錢,反正行李廂有上鎖也都有監視器,所以我就大膽的找了個角落放,其實大家也都是這樣啦!誰想多花錢。

IMG_2689.JPG

這是置物櫃收費的方式

IMG_2690.JPG

公共休息區

IMG_2698.JPG

旅遊諮詢櫃檯:提供旅遊當地資訊、代訂票、訂購行程,每天也都有免費市區徒步行程可參加,雖說是免費,但其實好像說要給小費,給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沒去參加。

IMG_2696.JPG

咖啡廳

IMG_2695.JPG

交誼廳:聊天打屁的好地方,想認識更多朋友就來這裡坐坐,不過除了吃早餐我會來這外,其他時間我都在外面或房間,ㄎㄎ

IMG_2691.JPG

用餐區:很可惜的是這間早餐要另外付費,但外國人的早餐也沒什麼好吃的,價錢其實都快可以到外面吃一份英式大早餐,所以我就自己買吐司配我帶去的果醬跟泡茶包隨便吃吃而已。

65277698.jpg

酒吧區:晚上怕外面危險不想出去,沒事無聊也可以來這小酌一杯,挺不錯的,說不定還有豔遇,哈!有時候也會有活動,但剛住進去的時候好死不死就住在酒吧樓下,還沒調適好時差的我很早就睡了,結果樓上就在那碰碰碰的,大概到兩三點才結束。汗!

IMG_4902.JPG

然後參觀完環境一圈後才驚覺一件事,竟然沒有廚房,當初沒特別注意到這件事,所以剛開始超無法接受沒廚房這件事,害我想喝杯熱水或泡點東西都很麻煩不過其實我只有先訂了前四天,打算等住入後一兩天再決定是否繼續住同間,若採到地雷還有機會再換其他家 ,但後來看到其他家的評價有廚房但可能洗澡沒熱水或網路很慢,包含早餐的價錢換算下來也差不多,所以這家除了沒有廚房,其他整體都還不錯,wifi連地下室收訊都很好,所以就繼續住下來。

IMG_4900.JPG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我都住樓下

IMG_2699.JPG

我住的是12人的混合房間,其實12人房除了擠了點,其他都還可以,人多不是重點,住的人的素質才是重點,外國人通常晚上都會去酒吧夜店玩到比較晚回來,不過大家其實都還蠻自愛的,不會太大聲,雖然還是會被吵醒一下,但在他們回來之前房間幾乎也沒什麼人,比較自在,因為浴室裡根本找不到一個插頭可以讓我用吹風機,是有看到有人在走廊上吹頭髮,不過我都在房間裡吹,大家都不在的話剛好可以讓我盡情的吹。

IMG_2714-001.JPG

反倒是後來換到這間八人房,空間大了很多,而且後來我開始學聰明了,要求要睡下舖比較方便,看似舒服方便多了,但萬萬沒想到半夜有三四個臭男人在打呼的吵的我睡不著,其中一個打鼾無敵大聲的,超想過去捏住他鼻子,而且還住超多天都不走,住到我要走的前一天才走,暈~

IMG_3273.JPG

混合房裡很多都是男生,其實都有好有壞,我說過還是要看住的人的素質,所以這很難評論;還有我是個半夜很愛上廁所的人,怕吵到別人,也想要方便點,所以一直請櫃檯幫我換到下舖床,最後她們幫我換到另一間女生房,讓我待不到十分鐘就後悔要求換回去,根本就在房間開起派對,然後我又是後來住進來的,好位置桌子全被她們佔滿了,所以我馬上又到櫃檯說我要換回去,他們本來不讓我這樣換來換去,還故意說我原本的床給別人了,我根本不相信,他們可能覺得我很盧,還好另一個員工最後讓我換了回去,真是瞎忙一場,也算買了個教訓。

 

 

Generator Hostel London倫敦發電機旅館

37 Tavistock Place, Russell Square, Camden, London, WC1H 9SE, United Kingdom

map7.jpg

 


英國相關文章:

【英國UK】倫敦London|自由行,必備三卡、住宿選擇、行程規劃門號交通景點之必備三卡、住宿選擇及行程規劃

【英國Uk】倫敦London|Burger&Lobster,讓人念念不忘的龍蝦餐

【英國Uk】倫敦到愛丁堡,Megabus 臥鋪巴士初體驗,訂票教學

【英國UK】倫敦London|格林威治Greenwich,倫敦的世外桃源,世界時間和地理經度的起點

【英國UK】倫敦近郊一日遊|巴斯&巨石鎮一日遊(歐美嘉)

【英國UK】蘇格蘭Scotland|高地三日遊行程總覽

【英國UK】蘇格蘭Scotland|高地三日遊Day1,格拉斯哥─羅蒙湖─高地─威廉堡

【英國UK】蘇格蘭Scotland|高地三日遊Day2,威廉堡─天空島─天空島─威廉堡

【英國UK】蘇格蘭Scotland|高地三日遊Day3,格蘭突擊隊紀念碑─皮特洛赫裡小鎮─聖安德魯斯─鋼鐵橋福斯鐵橋─愛丁堡


倫敦行程推薦

Klook.com

 

 

arrow
arrow

    Erica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