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之家(Meile House)

 

 

 

是在背包客上去住過的人推薦的華人B&B,當時是直接加LINE問跟訂的,但就是彼此約定好而已,感覺有些風險,住完離開後阿姨之後也從LINE消失了,還一直要我幫她打廣告,真是點點點,不過阿姨人是很好啦!不要誤會,當時入住時有聽到房客是在Booking.com上訂的,我就找了一下,真的有ㄟ,早知道上住宿網訂房還比較方便,而且房型跟價錢也一目瞭然,因為我現在才發現網路上訂好像比較便宜,私底下說的是雙人房一天70歐,但是阿姨是含了早晚餐給我,我旅伴不想吃中餐,阿姨是有另外退五歐一天,不過那時我們住了五天應該可以跟她砍個價的,我真是遲鈍。

 

民宿距離特米尼中央地鐵站和火車站側門很近,阿姨還特地來火車站帶我們過去,可能因為不是網路上訂的,所以房型可能也就照當時空的給我們,是也無所謂啦!還算蠻大間的,而且這樣也不用跟我旅伴擠在同一張床,但浴室是在房間外面,而且熱水都不熱,我有看到熱水器在廚房,應該是故意調低溫度,只有35度吧!雖然已經沒有很冷了,但還是會想洗個熱水澡。

 

2016.052.jpg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大概都是兩菜一湯,份量還蠻多的,口味也挺好的,每天都吃的好撐,如果人多好像有比較多菜色,反正每天大概都四五點就回去休息了,回去後就懶的在出門,所以也挺方便的,也不用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只是我有特別跟阿姨說我不吃蔥,加上某天早上好像弄韭菜水餃給我們吃,我本來就不吃韭菜,我旅伴本來就不愛吃中式料理,所以我趁阿姨還沒煮的時候先跟阿姨說了,最後有被唸了一下,說我媽媽是不是養我很辛苦。。。我比我旅伴好養了吧!後來跟阿姨聊天時有跟她說台灣人的早餐都吃的比較西式,所以给我們跟外國人吃一樣麵包吐司類就好。

 

2016.051.jpg

 

最後一天阿姨本來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百年冰淇淋的,但我跟她說我們兩個都感冒了,不過阿姨很熱情還是買了草莓回來給我,最後一餐還說特別幫我家菜。其實住起來總體還算不錯啦!阿姨每天都會打掃,很乾淨,就是熱水不夠熱,好像也只能付現金。

 

2016.053.jpg

 

 

 

Meile House(美樂之家)

 

網址:http://booking.com/0cbc5b6198685

 

地址:Via Urbarno Rattazzi 57-12, 中央火車站, 00185 羅馬, 義大利

 

 

 

 

謝謝收看,有喜歡卡卡的文章記得按〝讚〞支持一下捏!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留言與我互動唷!更多文章動態

歡迎加入Erica卡卡公主@夢遊世界粉絲頁

 
arrow
arrow

    Erica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