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ger&Lobster

 

IMG_5036.JPG

對我來說這趟旅程中"美食"並不是排在第一位,所以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去研究一定要去哪家餐廳,雖然這家餐廳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過了,但我仍抱持懷疑的心態,因為以前去波士頓的時候也是超期待吃龍蝦的,但卻讓我大大失望,是因為聽了吃過的旅伴說很好吃,而且她願意在陪我去吃一次,有人陪我去吃更是另一種動力,所以晚餐就這麼決定了。

DSC00210.JPG

看看晚上九點了都還客滿呢!而且不是假日ㄟ,不過聽說英國人的晚餐時間都是這麼晚。現場排隊其實也不會排太久,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如果不介意坐"吧台"的人可以直接跟帶位登記的人員說,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傻傻在外面等,卻看到剛到的外國人馬上就可以進去了,很是納悶,所以了解之後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們是華人的臉所以就沒特別問我們坐吧台行不行。

第二次去當然學聰明啦!馬上就說有吧檯的位子也可以,但這是另一間分店,帶位的人是說吧台位子有就可以直接坐了,不用等他們安排,所以我們就一直在吧台旁邊徘迴,看到有人差不多要吃完準備買單就趕緊在旁邊等著,很快的就有位子了。

DSC00213.JPG

看店名就知道這裏只有提供龍蝦跟漢堡,不會特別拿菜單給你看,服務生會直接過來,如果不清楚的可以請他跟你介紹,如果知道的就直接跟他點餐就好,龍蝦「清蒸」「烤的,漢堡「牛肉「龍蝦沙拉。每個餐點的價錢都是20英鎊,也就是只要不到台幣一千就可以吃到龍蝦,比起我去吃一碗拉麵就要16英鎊是不是很划算啊!既然都是一樣價錢當然是要點整隻的龍蝦,漢堡應該是給吃過或不想用髒手的人吃的吧!

DSC00209.JPG  IMG_6544.JPG

桌上有酒水的點單

外國人最愛喝了,當然一定要來一杯囉!

DSC00216.JPG

上菜前會先給你這個很可愛的圍兜兜,怕弄髒衣服的人可以圍起來,不過大家應該都是拿來拍照吧!

IMG_6551.JPG

還有這個專門吃龍蝦用的叉子跟剝殼用的大夾子,不過夾子好像用不太到

IMG_6552.JPG

準備好了,穿起來有點蠢,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IMG_4895.JPG

上菜瞜!好開心ㄚ!

本來想說海鮮要用清蒸比較清甜,

但旅伴建議點烤的說不會乾唷!

果然吃過的人最清楚,

口感竟然還是很啾西,

而且烤過的香味更增加另一種風味。

IMG_5038.JPG

旁邊附的薯條跟沙拉也很不錯吃。

DSC00219.JPG

看飽滿的龍蝦肉,是不是看了就流口水啦!

IMG_5043.JPG

可以先吃看看原味,

在沾旁邊附的沙拉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我超愛這種沙拉醬的,

好像是專門沾海鮮用的還是他們店特製的?

超想買回台灣的,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草(沙拉),

但我把剩下的醬拌在沙拉裡吃,

變的特別好吃ㄟ,嘿嘿!

IMG_4891.JPG

看看這個鰲,裡面也都是滿滿的龍蝦肉唷!

每一個腳也都有肉在裡面,

千萬不要浪費了,

我想很多人都懶的吃,

尤其是外國人

IMG_4892.JPG

另外我還點了這杯HAWAIIAN COOLER,

是用鳳犁等水果加上蘇打水調製而成的,

清爽的口感挺好喝的

IMG_5037.JPG

旅行中最美的永遠不是風景有多美,而是身邊的人是誰

跟旅伴的合照,認識你真開心,可惜只跟你玩了一天

IMG_4893.JPG

沒想到愛上倫敦竟是迷戀這的龍蝦餐,ㄎㄎ

IMG_4897.JPG

 


 

burger&lobster

 

營業時間及店家地址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burgerandlobster.com/home/locations/london/bond-st/

有很多分店可以選擇,我都是直接用Google Map尋最近的店家,我吃了三次都不同店家

 


英國相關文章

【英國UK】London|倫敦自由行攻略,必備三卡、住宿選擇、行程規劃

 

【英國UK】倫敦London|格林威治Greenwich,倫敦的世外桃源,世界時間和地理經度的起點

【英國UK】倫敦近郊一日遊|巴斯&巨石鎮一日遊(歐美嘉)

【英國Uk】倫敦London|Burger&Lobster,讓人念念不忘的龍蝦餐

【英國Uk】倫敦到愛丁堡,Megabus 臥鋪巴士初體驗,訂票教學

【英國UK】倫敦LONDON|住宿分享Generator Hostel London青年旅館

【英國UK】蘇格蘭Scotland|高地三日遊行程總覽


英國行程推薦

Klook.com

 
 
arrow
arrow

    Erica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